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7月8日宣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报道,尤文仍在商谈续租穆阿尼,两家英超俱乐部有意球员。斯基拉透露,尤文...
2025-07-08篮球资讯7月8日宣 今天,尼克斯官方宣布正式聘请迈克-布朗担任球队主教练。尼克斯总裁莱昂-罗斯在谈到布朗担...
2025-07-08体育播报7月8今日宣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WTT美国大满贯男单首轮比赛中,冯翊新3-1战胜奥地利老将哈贝松,晋级男单3...
2025-07-08体育播报7月8今日宣 在刚刚结束的WTT美国大满贯男单首轮中,中国选手林高远在先下两局的情况下,遭遇罗伯勒斯让...
2025-07-08体育播报07月08今日宣 WTT美国大满贯男单首轮比赛,林高远2-3遭罗伯勒斯逆转。首轮战罢,国乒男单四人首轮出局,...
2025-07-08